※本文由ALGS藍兔電子競技工作室提供

GSL Season2 G組的賽事中,頂尖蟲族的代表Dark不負眾望地以4:0贏得所有對戰,首先晉級。在平衡改動後許多蟲族選手都不慎落馬,至目前為止僅有Impact、soO以及Dark三位蟲族選手進入十六強。在晉級訪問中,Dark選手也提到了關於「平衡改動」的想法。

Gyuri:目前在GSL 16強只有兩位蟲族,Dark選手以4:0完勝後加入晉級者行列,我們來見見蟲族的希望——Dark選手,恭喜你!

Dark:謝謝!

Gyuri:對於今天4:0的成績完勝,先來說說你的感想吧。

Dark:這是有史以來最緊張的一次32強,與想像不同順利晉級,現在放心多了。

Gyuri:對什麼部分感到擔心呢?不是4:0結束嗎?

Dark:首先第一場是蟲族內戰,然後勝者組不管遇到誰都不好打。不過從今天的表現看來,兩個人的狀態都不是很好,因此才輕鬆晉級。

Gyuri:今天比賽前還說:『已經做好打超過兩個小時的心理準備了。』結果兩次蟲洞,還有異化蟲快攻,這些都是什麼呀?

Dark:之前完全沒有想過要用這些戰術,也沒有準備,不過當時的情況一定要用蟲洞來結束才行。

Dark在勝者組對抗Cure時不斷使出蟲殖地網的激進進攻,最後都取得不錯的成效。圖:ALGS藍兔電子競技工作室提供/AfreecaTV實況畫面

Gyuri:今天沒能對上神族,我個人覺得蠻可惜的。2019 GSL Season 1還有IEM,都被神族阻斷前往決賽的路,如果對上神族的話有自信嗎?

Dark:我一直在祈禱,拜託Cure晉級。不是我在抱怨,看看現在的情況,有良心的人都知道現在神族很強勢。不單是我,其他的蟲族選手也應該出來發聲,都傻傻地默默承受,平衡才會變現在這樣。

Gyuri:那如果給Dark選手修正平衡的權力,你首先想要改動什麼呢?

Dark:真的憑良心說,傳輸稜鏡。

Gyuri:傳輸稜鏡的距離?

Dark:是的。

Gyuri:除此之外都還可以嗎?

Dark:不朽者也…(笑)。

Gyuri:看來這個賽季應該會很辛苦,現在16強已經有7名神族選手,比蟲族還有人族加起來還多呢!

Dark:我相信我說的那兩個單位會有所改動的。

Gyuri:蟲族的希望Dark選手成功晉級16強,許多蟲族的粉絲們應該也很開心,最後和大家說句話吧。

Dark:我原本準備了很多,要帶給大家有趣的比賽,沒想到能這麼輕鬆晉級。還有很多沒有展現的,請各位關注16強的比賽。

在GSL versus the World把Scarlett的賽事宣傳照揉成紙團,Dark的確是一位常常帶給觀眾歡樂的選手。圖:ALGS藍兔電子競技工作室提供/AfreecaTV實況畫面

Gyuri:期待之後的表現,再次恭喜你晉級16強!

Dark: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