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遭控養網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5)日出席立法院備詢時表示,農委會所有的標案都是依規定辦理,若農委會有違反相關規定,請國民黨委員直接送監察院,但只要是不實指控,農委會絕對會提告,呼籲勿透過此議題操作,對農民農業都不是進步作法。

針對國民黨立委不斷質疑農委會以1450萬元的標案來養網軍一事,陳吉仲今日前往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報告前表示,今天自己就在立法院,國民黨的委員根本不需要另外開記者會,「請直接來質詢我」,並接受所有立委監督,預算、政策成效都可直接被質詢,呼籲國民黨委員不要操作議題,若是有不實指控,農委會絕對會提出告訴。

而此次遭到國民黨立委抨擊的標案中,得標的其中一家公司是「有布」負責人,也就是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對此,陳吉仲也強調,農委會所有招標案都是依照規定辦理,且公開透明,呼籲所有藍委,尤其對此議題有興趣的委員,若農委會有任何違反相關規定,拜託直接幫忙檢舉,不管送給監察院或怎樣處置,若沒有,就請勿透過此議題操作,對農民農業都不是進步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