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當選總統要在高雄上班。對此,同樣角逐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嗆聲「當一個總統,重點是要會做事而不是在哪裡辦公」,並解釋「心在哪裡比身處何地更加重要」。

郭台銘臉書以「需要執行力的事,郭懂,讓郭台銘來!」為題,一開始就說:「我工作40年,不論在哪裡辦公,都能顧到公司裡所有的事,不會因人在台灣就不能顧到其他地區的事務」,直言「當一個總統,重點是要會做事而不是在哪裡辦公,因為『心在哪裡比身處何地更加重要』」。還「酸」了一下韓國瑜說:「我當總統,韓市長大可放心發展高雄,我絕對是高雄市長與市民最堅強的後盾」。

郭台銘指出:「台灣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如何拼經濟」;郭台銘認為:「真正的拼經濟,要從全台灣產業結構轉型與各縣市分進合擊,一起打國際盃,賺世界財,還要能將賺來的錢落實分配正義,有錢大家分才行!」並以過去在企業「搶訂單」的經驗,說要讓國家的經濟也能「快,狠,準,穩」!

郭台銘也引用韓國瑜「世上苦人多」的說法,強調未來會當個「拼經濟」、「重分配」、「顧弱勢」的總統;指出「政治要為經濟服務,為民生服務,為人民的各種需求服務」,也不忘打臉民進黨,斥「讓政治只為選舉和意識形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