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內容由ALGS藍兔電子競技工作室提供

總是常駐於天梯榜上的herO,本次《星海爭霸II》GSL的晉級之路並不算順遂。不管是在勝者組面對近來狀態大好的Trap被連下兩盤,抑或是在與人族選手KeeN的出線戰,最終以2:1晉級,卻是始於KeeN的操作失誤。驚險晉級的herO想必會在更穩定的狀況下挑戰下一輪的賽事,正如本人於賽後提到:「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必須多多學習如何沉著應對。」

Gyuri:馬上來見見第二晉級的herO選手,恭喜你!

herO:謝謝!

Gyuri:最終戰真的很緊張呢!首先來聊聊晉級感想吧。

herO:今天出現好幾次差點被淘汰的危機,成功克服這些難關晉級16強,因此更加高興。

Gyuri:最後一局比賽十分驚險,是什麼時候確定自己的勝利呢?

herO:一開始打算用追獵者結束比賽的,但是卻被輕鬆守下了,讓局勢朝對方有利的方向發展。

Gyuri:我對於第二局的黑暗聖堂武士印象深刻,真的很帥氣,57殺!不過這局卻輸掉了,有那個部分感到遺憾嗎?

herO:我根本沒注意到黑暗聖堂武士有這麼多殺,這一局整個都暈頭轉向的。

herO徹底瓦解KeeN的經濟後卻未能擋住對方的最後一擊而葬送局勢

Gyuri:今天各方面都留下些遺憾,在心理層面有優勢的情況下輸給Trap選手也相當可惜,你的想法如何呢?

herO:作為人應該要有反省能力的,但卻常因為我太著急而輸掉比賽,現在回想起來我一直在犯這種錯誤。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必須多多學習如何沉著應對。

Gyuri:上一季16強時也很可惜,在面對Dark選手時也有心理上的優勢,有點像是天敵一樣。但是卻連續兩次輸掉比賽,會希望遇上Dark選手嗎?

herO:我覺得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並沒有特別想遇到,而且最近Dark的表現也相當優秀。

Gyuri:以前herO選手的訪問也像比賽表現一樣帥氣,最近是受到成績的影響嗎?從2017 GSL season 2開始都止步於16強,怎麼會這個樣子呢?herO選手應該是最感到遺憾的吧。

herO:我都忘記上一次進到四強是什麼時候了,我也希望能在訪問時能表現出充滿自信的樣子,但是今天比賽表現不好,還必須更努力才行。

Gyuri:這樣的成績真的很不像是herO選手,這一季應該會有所不同吧!最後和粉絲們說句話吧。

herO:很抱歉今天的表現讓粉絲們提心吊膽,我會努力讓下一場比賽更沉著更完美,請繼續幫我加油,也很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Gyuri:再次恭喜你晉級16強!

herO:謝謝!

2019 GSL S2 CodeS Ro.32 GroupF 最終賽果

F組由兩位神族晉級,蟲后Scarlett本應是晉級的大熱門,卻在身體狀況不佳的狀態下遭到淘汰。而人族選手KeeN雖苦戰到最後一盤,仍無法阻止herO的晉級之路。充滿意想不到結果的GSL Season2三十二強小組賽也將進入尾聲,喜歡《星海爭霸II》電子競技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之後的賽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