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內容由ALGS藍兔電子競技工作室提供

「鳳凰浴火重生」可以堪稱是今年Trap的經歷,在年初IEM止步在12強後,Trap不放棄任何一絲進步的機會,加緊練習。GSL Season1時首度進入四強,打出風采。在本次第二季的賽事中,再度碰上IEM時將他淘汰的herO。以2:0的好成績進入Season2 16強,同時也是在眾多隊友滑鐵盧後第一位進入下一輪賽事的Jin Air GreenWings戰隊選手。

Gyuri:Season 2是否也能繼續乘勝長驅,我們來見見Jin Air Green Wings的Trap選手,恭喜你!

Trap:謝謝!

Gyuri:本季也十分令人期待,首先來分享一下晉級的感想吧。

Trap:herO是那種不知道他會做什麼的風格,因此最擔心與herO的對戰,幸虧先搶下第一局,才能夠輕鬆獲勝。

面對herO的凌厲進攻,Trap如履薄冰、化險為夷

Gyuri:面對這樣難纏的對手,不禁又想起IEM的時候,在勝者組成功戰勝對方感覺如何呢?有更加開心嗎?

Trap:因為IEM被0:3而感到辛苦,剛剛在比賽結束前當時的記憶也再次浮現,真的不想再經歷這種情況。不過IEM的落敗,似乎成為了苦口的良藥。

Gyuri:原來這個部份對於今天的比賽也有不少影響,不過確實可以感受到,Trap選手的表現越來越穩定了。今天父母也來到比賽現場,好像常常來看你比賽?

Trap:因為我們家離比賽現場蠻近的,如果時間允許就會過來看。而且因為怕我知道會有壓力,所以都偷偷的來。

Gyuri:父母對於比賽方面有給過什麼建議嗎?

Trap:媽媽有時候會(笑)。

Gyuri:對於具體的比賽內容嗎?

Trap:不是這種類型,只是說放輕鬆這種整體性的建議。不管線上賽還是線下賽,只要是我的比賽都會關注。

Gyuri:這樣的話應該也很專業了!今天的蟲族戰成功擊敗Scarlett選手,不管是神族還是蟲族,都使用了前期一波的戰術,這方面有預測到嗎?

Trap:是的,算是按照預期中的發展。其實我比較喜歡營運,但是最近神族太難用營運打贏蟲族了,才會常常出現前期的戰術。

Gyuri:上一個賽季對Trap選手來說應該是個很特別的賽季,成功登上了四強,雖然沒能再往前挺進,但也因此獲得成長的養分。對上個賽季,你有什麼想法呢?

Trap:過去常常因為Maru打進決賽而來到決賽現場,但四強淘汰後再來到決賽,感覺又有點不一樣了。上次止步於四強,這次想挑戰決賽。

在上一季的準決賽中,Maru一面倒的以4:0的懸殊比分晉級決賽,同時也讓Trap夢碎四強

Gyuri:令人意外地Jin Air Green Wings的主力選手在本季接連淘汰,你成為隊伍第一位晉級者。

Trap:沒錯。

Gyuri:這種情況你不覺得很不習慣嗎?

Trap:真的很不習慣,我原本以為會晉級的,居然都被淘汰了。其他組也出現很多令人意外的結果,今天也因此而感到緊張。

Gyuri:這次Season 2也備受期待,最後來說說你對於Season 2的決心吧。

Trap:我認為從32強晉級16強是理所當然的,我希望之後能夠成為,從16強晉級到8強是理所當然的選手。如果成功拿到種子資格……

Gyuri:這次選人儀式已經成為種子囉!

Trap:我想成為理所當然會擁有種子資格的那種選手。

Gyuri:很期待這次選人儀式的表現,還有之後在賽場上的活躍,再次恭喜你晉級!

Trap: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