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14) 日被媒體問到黨內民調跌11%、黨外與賴清德相差無幾時表示,他個人尊重所有的民調,他記得還有五個民調是賴清德領先,每個民調有它的時間點、不同機構所做,自然呈現不同的結果出來。

韓國瑜說,現在已經做了幾十個民調,有的民調甚至賴清德還贏,民調有高有低,所有的民調,他個人都尊重,他記得還有五個民調是賴清德領先,每個民調都有它做民調的時間點、不同的機構,自然呈現不同的結果出來。

被問到如何打造小香港、小新加坡時,韓國瑜說,在這麼大的高雄土地創造小香港、小新加坡出來,這就是一般講的自由經濟貿易區,關稅、人才、金融所有通通可以自由流動,這是一直在思考的,如何在高雄打造小香港,如果可以試辦成功,就像賴清德所講的可以擴充到全島,但擴充到全島大家會害怕,是不是從高雄這個點先來試辦,這是他的概念。

他說,其實大家只要把觀念轉換一下就會了解,高雄市有個區塊像新加坡一樣,貨物、人才、金融可以自由進出,一通就百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