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養貓的人都知道,喵星人的個性總是讓人捉摸不定,特立獨行喵喵們對主人總是愛理不理,更誇張的就是把你當貓奴而已。而越南有一隻貓咪 Haburu ,非常熱愛在主人彈鋼琴的時候,趴在鋼琴琴弦鍵上,舒服的享受音樂帶來的「按摩」,而他的主人將 Haburu 舒服的樣子上傳到 Youtube 後,引發網友們一陣熱議,大呼「這隻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貓之一」。

越南胡志明市友一位鋼琴老師 Nguyen Hoang Minh ,他養了一隻非常「愛聽音樂」的貓 Haburu ,這位老師常常把他自己愛貓的蠢樣子分享在自己的臉書或是頻道上, Haburu 非常懶散,常常在 Minh 彈鋼琴的時後,趴在鋼琴琴弦鍵上,享受著音樂帶來的「按摩」。影片中可以看到, Minh 演奏著哆啦 A 夢的主題曲,而 Haburu 居然舒服的聽到快睡著,超萌樣子都讓網友受不了,紛紛表示「這隻貓很懂享受」。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在影片下留言「貓表示加強大腿內側」、「腰部那邊要彈快一點,力道不夠」、「我家的只會瞪著我而已」、「那個奴才一定是故意彈牠躺著的那幾個琴鍵」、「快睡著的樣子真的太萌了」、「你的貓正過著他最好的生活」。

Minh 演奏著哆啦 A 夢的主題曲,而 Haburu 居然舒服的聽到快睡著,超萌樣子都讓網友受不了。   圖/翻攝自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