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奮戰的台灣職業電競閃電狼,今(12)日首戰敗給LPL代表Invictus Gaming(IG)後,再度迎戰北美勁旅Team Liquid(TL),此戰對雙方來說都是晉級的關鍵,閃電狼找回節奏,成功一波擊敗TL,拿下一勝。

藍方 TL:Impact:雷茲/Xmithie:李星/Jensen:勒布朗/Doublelift:凱莎/CoreJJ:加里歐

紅方 FW:Hanabi:凱能/Bugi:趙信/Rather:麗珊卓/Betty:法洛士/ShiauC:貪啃奇

開場趁著Bugi專心吃河蟹之際,Xmithie衝上去爆打一頓並展開追殺,不料Bigi錯估閃現時間,Xmithie一個「震驚百里」追上後拿下Bugi率先取得了首殺。不甘心慘死Xmithie手下,Bugi策畫下路夾殺,但由於對方握有閃現,所以並沒有成功擊殺,悻悻然轉往裂地飛龍,意識到閃電狼的動作,TL也展開集結,雙方展開激戰,先抓掉CoreJJ後,Jensen進場抓掉了Rather,閃電狼往後撤退,Jensen硬是上去換掉了ShiauC。

TL為了要打出破口,決定要伏擊下路,雖然帶走了ShiauC,但是Xmithie旋即喪命

TL為了要打出破口,決定要伏擊下路,雖然帶走了ShiauC,但是Xmithie旋即喪命,Doublelift也跟著陪葬,不氣餒的TL再度集結試圖進攻中路依舊無果,便轉網小龍池拿下裂地飛龍,閃電狼上野轉往上路試圖殺掉Impact,但Impact一個「扭轉之境」成功將自己帶離險境,化險為夷。TL不斷試圖於下路打出破口,也多次侵略閃電狼野區,但最終都吃力不討好,沒有取得優勢。

遊戲到了中期,閃電狼三人集結下路,帶走了Impact並拔掉首塔,同時上路也被TL拔掉,雖然Impact備受「關注」但由於單兵能力過強,推掉了下路第一座外塔並拿下藍Buff。隨著時間的推進,雙方變得益發謹慎,開始了視野的攻防,趁著TL人數劣勢,閃電狼開起小型會戰,抓掉了勒布朗之後,展開追殺帶走了CoreeJJ後果斷開了巴龍,為了止血,Impact繼續分推,拔掉了閃電狼下路所有外塔。

閃電狼開起小型會戰,抓掉了勒布朗之後展開追殺

拿到巴龍Buff的閃電狼拔掉了上、下路外塔後轉吃疾風飛龍,為了與閃電狼一戰,TL不斷分推,但閃電狼目標明確,雙方在巴龍池慢展開會戰,Betty在隊友的控制與保護下成功打出三連殺,巴龍在前閃電狼毫不心動,直接轉向中路一波帶走TL,奪下一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