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僅得一勝的台港澳LMS代表閃電狼今(12)日迎戰未嘗一敗的LPL代表Invictus Gaming(IG),前期閃電狼雖然打出巨量優勢,但iG果斷一波巴龍會戰打出逆轉,閃電狼只得再吞一敗,

藍方 FW:阿卡莉/趙信/奧莉安娜/伊澤瑞爾/布郎姆

紅方 iG:凱能/慨影/雷茲/凱莎/加里歐

開場不到一分鐘,上路Hananbi與打野Bugi1便聯手夾殺了敵方上路大將TheShy取得首殺,雖然被取得人頭領先但iG仍是有條不紊地繼續遊戲節奏,取得領先後的Hanabi在線上持續壓制TheShy,雙方上野在上路展開對峙,但最終由閃電狼取得先手,再次擊殺TheShy。而處於被動的下路也因為Bugi的協助,拿下了輔助的人頭。

為了帶領風向,Bugi再度策畫中野伏擊,不僅成功帶走Rookie,配合隨即趕上的隊友,使得Ning不敢越過雷池半步,同時Hanabi也在上路單殺TheShy,在打野的強勢帶領下,閃電狼取得了經濟上的領先,但iG也不是省油的燈,在Ning與Baolan的協助下,他們成功夾殺Rather,雖然閃電狼的隊員及時趕到,卻遠水救不到近火,反而讓JackeyLove帶兵進塔。

Ning自藍方野區發起突襲試圖與TheShy聯手越塔擊殺,不料閃電狼隊員趕到,成功打出了零換三的漂亮會戰,並成功拔掉上塔,但同時JackeyLove也拔掉夏塔,互換成功,因著上路累積的優勢,閃電狼成功捕獲預示者,透過預示者推掉中路外塔後行雲流水地再轉至下路推塔成功,五人集結下路步步進逼,但同時JackeyLove也帶著兵線,使得iG經濟不致落後太多。

時間推進至18分鐘,iG抱團拿下疾風飛龍後急急回防,雙方在視野地爭奪上展開拉鋸,iG防守著有巴龍的紅區,不料中路JackeyLove一波落單被閃地郎逮個正著,自此吹起號角,成功打出一波團滅後剷除所有中路外塔,為了不讓自己陷入劣勢,iG開始試探巴龍視野,雙方在三角草叢展開對決,但最後選擇急急拉掉,閃電狼轉往小龍池拿下赤焰飛龍,雙方展開斡旋。

在iG的干擾下,閃電狼的節奏被拖慢,iG趁著閃電狼位置偏下,Rookie果斷開大,在巨量的輸出下迅速拿下巴龍,成功逆轉經濟,並挾著Buff大舉進攻試圖推高地塔,閃電狼選擇開戰,成功抓掉JackeyLove後,Hanabi逼住iG部分隊員位置,擋下了他們的進攻。

遊戲到了後期,閃電狼選擇要爭奪遠古巨龍,意識到了閃電狼意圖的iG也果斷開吃巴龍,各拿下重要資源後並沒有魯莽進攻,但在巴龍的加持下,Ning拔掉了下路所有外塔,iG尋找著進攻高地的時機,將兵壓到塔前,更掠奪著閃電狼野區的資源,經濟越拉越大,一路進攻中路拔掉兵營後,轉往上路,閃電狼無法防守,也只得眼巴巴地看著iG恣意進攻再揚長而去。

最後一波,Ning將Hanabi打得半血回家,iG隊員在下路逼塔, Hanabi試圖傳送繞後卻失敗告終,三路進攻的狀況下,閃電狼甚至掉了其中一座門牙塔,閃電狼試圖開戰卻沒辦法討到好處,iG成功撤隊更拿下遠古巨龍與第三條的巴龍,閃電狼試圖反打但是面對三路超級小兵,毫無還手之力,最終閃電狼只得含恨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