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日《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進行LEC賽區代表G2對決LMS代表FW的比賽,G2從一開始就掌握野區節奏,FW雖然一度出現逆轉機會,但未能把握住關鍵巴龍,最後就在G2掌握巨大優勢下苦吞第三敗。

本場BP表。
  • FW(藍方)─禁用:塔里克/伊瑞莉雅/杰西/歐拉夫/卡爾瑟斯
    選用(上野中下輔):雷茲/嘉文四世/奧莉安娜/路西恩/加里歐
  • G2(紅方)─禁用:納帝魯斯/阿卡莉/雷珂煞/克黎思妲/凱莎
    選用(上野中下輔):妮可/李星/賽勒斯/伊澤瑞爾/貪啃奇
Rather美技反打G2成功。

FW本場選出了團戰Combo陣,而G2也選出了上路妮可應對,因此本場上路對決成為對戰勝負焦點。開場FW嘉文四世就成功對妮卡打出一次二級Gank拿下首殺,但李星也反蹲嘉文成功擊殺並搶下藍Buff,對嘉文打野節奏造成重傷害。李星掌握野區,讓Bugi只能暫時避纓其鋒,於是小龍、Buff、野怪不斷失去,對FW造成重大壓力。不過FW在預示者河道的一波會戰拿下了兩個人頭以及預示者,有效緩解了G2給的壓力。

賽勒斯在FW四人環伺下竟然拿到巴龍。

雙方僵持進入中期,G2擁有大約2-3K的經濟領先。FW在奧莉安娜的美技反打成功下決定強開巴龍,沒想到賽勒斯成功搶走巴龍,並且擊殺所有FW成員並擊破FW中路兵營,讓FW陷入巨大劣勢之中。30分,握有巨大優勢的G2擊破FW兩座主堡塔以及所有兵營,最後在32分時G2成功團滅FW,拿下勝利。

FW無力克服巨大劣勢,遭到G2擊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