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日進行的《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進行由VCS代表PVB對決LMS代表FW的對戰。兩支隊伍前一日都未嘗一勝,本場他們都希望能先拿下一勝。PVB雖然前期隊伍戰術運轉靈活拿下優勢,但FW在中後期謹慎會戰的策略取得了效果,最後FW就在三條巴龍的帶領下成功拿下本屆MSI正賽第一勝。

FW的陣容明顯是想透過打穿下路獲得優勢。
  • PVB(藍方)─禁用:貪啃奇/加里歐/凱莎/夜曲/嘉文四世;
    選用(上野中下輔):厄薩斯/雷珂煞/雷茲/路西恩/布朗姆
  • FW(紅方)─禁用:杰西/塔里克/伊瑞莉雅/柔伊/法洛士;
    選用(上野中下輔):阿卡莉/趙信/賽勒斯/克黎思妲/納帝魯斯

FW選出了趙信加納帝魯斯搭配克黎思妲的陣容,顯然是想要協助下路打出優勢。而PVB也顯然有意識到這點,路西恩與布朗姆打得相當保守。雙方前期都打得相當謹慎,只有小規模的碰撞發生。

厄薩斯人縫中抓到克黎思妲,漂亮開戰讓Betty無路可逃。
PVB小龍戰掌控視野優勢,蹲到克黎思妲一波帶走。

PVB知道待在下路無利可圖,PVB主動下路換線,不但拿到了阿卡莉項上人頭首殺,還搶下了預示者一舉突破上路外塔,但首塔被待在下路的FW雙人組先行拿到。FW下路與打野三人集結想要拿回上塔,結果克黎思妲被厄薩斯從人縫中使用冥府血鍊關到,無法逃出生天造成FW小隊全滅。緊接著小龍會戰,克黎思妲再度被PVB蹲到被PVB一波爆發先行解決,FW其他隊員救援不及再度損失三名成員。

FW利用人數優勢逼戰成功,搶下第二條巴龍。

PVB接連集結拿下中下外塔,慢慢擴大優勢。但FW在賽勒斯被雷茲抓到的被動情況下反打團戰成功,順勢轉巴龍卻被復活的PVB夾殺,雖然拿下巴龍但還是損失三名成員。雙方繼續僵持,FW趁著PVB夾殺阿卡利失敗拿回人數優勢,再度拿下巴龍,逆轉了經濟差。

克黎思妲海量輸出打贏會戰。

遊戲進入後期,PVB想開巴龍被FW開戰,克黎思妲傷害驚人打出0換3團戰勝利,下一波推進再度拿下本場第3隻巴龍;靠著巴龍優勢,FW接連磨掉PVB中下高地,逼戰PVB成功,終於在46分鐘拿下這艱難的一勝。

PVB被FW利用巴龍Buff逼戰,不幸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