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MSI季中賽小組賽首日開打,閃電狼在首戰輸給北美王者Team Liquid後,第二戰再碰三冠戰隊SKT,閃電狼依舊開局便陷入劣勢,不僅Hanabi被連殺兩次,老經驗的Faker更讓急於打出破口的閃電狼頻頻碰壁,最終SKT靠著韓國戰隊拿手的轉線營運,於27分鐘大破閃電狼主堡,取得小組賽首勝,閃電狼則是首日就陷入0勝2負劣勢。

SKT(藍方):雷茲、李星、伊瑞莉雅、克黎思妲、布郎姆/禁用:雷珂煞、阿卡莉、阿祈爾、奧莉安娜、凱能

先發:Khan、Clid、Faker、Teddy、Mata

FW(紅方):科加斯、嘉文四世、藍寶、凱莎、納帝魯斯/禁用:塔里克、賽勒斯、杰西、路西恩、伊澤瑞爾

先發:Hanabi、Bugi、Rather、Betty、ShiauC

Hanabi科加斯開場就被兩度擊殺,上路提早炸裂,Bugi嘉文四世多次想從中路打破口,卻都被Faker伊瑞莉雅察覺而無法做事,直到11分鐘雙方在中路展開碰撞,可惜Rather藍寶提早開大,閃電狼並未收下任何人頭,反倒讓SKT靠著視野優勢抓人、逐步滾起人頭,不到20分鐘就領先5000經濟。

19分鐘雙方再度於中路交戰,SKT依舊以2換3佔優,隨後成功取得三外塔優勢,完全用視野逼退對方,閃電狼成員在視野盲區被抓死。25分鐘SKT又在對方紅區打出0換2,順利將巴龍嗑下,閃電狼為保巴龍又死兩員,SKT滾起巨大節奏打進對方高地,成功於27分鐘以12比2擊殺數奪下小組賽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