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 (11) 天又在臉書上PO文批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他指出「缺乏誠意和責任感」才是韓國瑜的真面目。同時,國民黨也無法信任,因為國民黨面對「韓粉」就沒了原則,而且連面對韓粉都噤若寒蟬,「面對共產黨必是跪拜投降,溫順聽話!」

黃創夏連日臉書PO文批韓,9日嗆韓國瑜備詢時狂「跳針」,更酸應該找有《跳針》金曲的謝金燕當高雄的觀光代言人。昨 (10) 日也批韓用人問題,上任四個多月居然連2、30個局處長都找不齊,而且機要用來用去都是「自己人」。

今天黃創夏砲火依舊不減,先是批評國民黨連韓粉都不敢面對,直接「丟盔卸甲無原則」。黃指出,這樣的黨根本無法信任,因為連韓粉都惹不起,何況是共產黨呢?黃創夏接著砲口又轉向韓國瑜,他直點韓「缺乏誠意和責任感!」,指出若韓有誠意,就不會一直想靠轉移焦點和空泛言語混過去;若有責任感,就不會立即就想落跑。黃痛批,韓根本不想扛市政,而且利用韓粉肆虐達到目的。

黃創夏的PO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回應,紛紛表示「國民黨為了要勝選,竟派一個什麽都不懂只會唬爛的草包出來競選總統,若當選,對台灣絕對會是一場大災難」、「這個黨竟然要推出只當幾個月的市長出來選總統,對於89萬支持的選票毫無承諾,真是令人無法苟同」、「沒錯 不用心 滿腦子只想選總統」、「再怎麼說也是個王,唬爛大王」、「說白了,韓粉就是現實裡的那些魯蛇8 9」。

黃創夏在臉書砲轟國民黨。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黃創夏在臉書砲轟韓國瑜。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