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了扭轉「霸氣總裁」形象全力「接地氣」,昨晚夜宿台中新社農民、曾姓友人之家,今(10)晚在臉書大力宣傳台灣特有的「山豬枇杷」,誇讚曾家是幕後的推手,他承諾若當選總統,一定會搭建技術平台引進全世界的優良技術,提升台灣農業的附加價值。

郭台銘昨天接近凌晨時間在臉書發文說「第一次地方友人住宿體驗」,是之前買農產品相識,種植「山豬枇杷」的曾姓一家人;他並細數晚餐吃了「2碗米粉,2碗羊肉湯,3碗香菇雞湯」,還笑說「他們說就當自己家吧」就把「雞腿吃掉了」!他並體驗和室木地板鋪上軟墊的「超平民」生活,還自行tag「懷念我以前在工廠裏睡行軍床的黑手生涯」。

郭台銘似乎對昨晚農家夜宿初體驗念念不忘,今晚又在臉書貼文並附上在曾家吃晚餐、夜宿的影片。他介紹台灣特有的「山豬枇杷」與幕後的推手曾先生、曾太太一家人,誇讚他們不僅是傑出的農家,料理的功夫更是了得,每道菜都讓人讚不絕口,也讓人看到他們在每一件事情上的用心與付出。

郭台銘表示,台灣的農業正是因為有這些優秀農民的努力,才能有這麼好的成果,承諾如果他有機會為大家服務,一定會搭建一個技術平台,將全世界的優良技術都引進台灣,讓農業持續成長,提升台灣農業的附加價值,並tag「台灣農民NO1」「農民賺大錢台灣向錢」。

郭台銘在曾姓友人家吃晚餐。   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第一次地方友人住宿體驗。    圖:翻攝郭台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