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9)日至內湖花市採買母親節花束,與店家寒暄以外,還驚天一蹲,親自綁記者綁鞋帶,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許多網友認為郭董此舉是「作秀作過頭」。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即整理了過去被批為選舉「作秀」的國民黨政治人物組圖,其中可以看到2004年,國民黨、親民黨推出黨主席連戰及宋楚瑜搭配,為拉票不惜五體投地親吻土地的經典照片,以及在2014年,時任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為擺脫權貴形象,到機車行當「黑手」的影像。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競選期間,曾捧起汙水試圖嗅出是否有化學的油漬味,也被網友廣批「虛偽」,網友紛紛留言表示「KMT馬戲團」、「共同點:都選不上」、「這才是是在騙選票!最好連勝文現在還會跟你拆輪胎換煞車皮」等等。更有許多網友貼出自己心中認為最假的「作秀」照,其中包含了連勝文種田、連勝文做導護志工、宋楚瑜為競選總統滿身泥巴的形象照等等。

 

有許多網友貼出自己心中認為最假的「作秀」照,其中包含了連勝文種田、連勝文做導護志工、宋楚瑜為競選總統滿身泥巴的形象照等等。   圖:擷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粉絲專頁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KMT馬戲團」、「共同點:都選不上」、「這才是是在騙選票!最好連勝文現在還會跟你拆輪胎換煞車皮」等等。   圖:擷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