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 (8日) 與同黨立委閒聊時,因一席「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言論,引起軒然大波,臉書被灌爆,還有人揚言「殺你兒子」,但也有人認為留言有許多反串、假韓粉。對於威脅留言,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 (10日) 受訪時說,他已經請警方協助、也提出告訴,現在等待警方調查。

蔣萬安說,臉書留言已經超過萬則,他無法一則則去看、去消化,有不少真正韓國瑜支持者非常理性、給他溫暖和鼓勵,但對威脅殺子的留言,他已經請警方協助並提告。

蔣萬安表示,網路留言真真假假大家看得很清楚,到底是韓粉還是反串的爭論也很多,他也呼籲,真正支持韓市長的朋友要保持理性,「我覺得他們做到了,我很感謝他們」,他們用理性、正面方式表達意見「很溫暖」。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到留言後邊看邊笑,蔣萬安笑著說,這陣子很多人去看、去留言、去朝聖,希望朋友響應韓市長愛與包容、理性冷靜。

媒體追問,韓國瑜要約蔣萬安一同當「一日鋪路工人」一事,蔣萬安指出,時間還沒有訂,現在有收到製作單位、高市府訊息,「只要韓市長需要,時間上可以都完全配合」;他強調,他與韓國瑜是「非常要好朋友」,韓是政壇上的前輩,也給他很多鼓勵、建議,很多地方要跟他學,「這部分謝謝韓市長大氣,也不好意思,在議會備詢期間,給韓國瑜增添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