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競選期間重要政見之一「橋頭科學園區」,昨日在蔡英文總統親自視察下,宣布最新進度,而陳其邁特別感性表示,「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這段談話再度引起網友暴動,不但讚他才是真正的高雄市長,更引用屏東燈會口號直言「我挺其邁、我驕傲!」

設置橋頭科學園區是陳其邁競選期間重要政見,在選戰落敗後,陳其邁轉以行政院副院長身份,繼續推動科學園區,昨日更由蔡英文總統親自視察,還向鄉親喊話:「答應高雄的事絕對不會忘!」 

對照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已經在進行的橋頭科學園區一問三不知,讓不少網友這兩天特別激動,昨日陳其邁感性發文貼出之後,短短幾個小時,該則貼文已經高達2萬人按讚,同時有上千篇留言湧入加油打氣,不少網友感動直呼「感覺你才是高雄市長。」 

網友留言不斷湧入向陳其邁打氣,強調完全不後悔把票投給陳其邁,就算落選了還是心繫高雄,讚許陳其邁是一個真正用心在愛高雄的人,就算在北部也新繫故鄉。還有網友溫情喊話:「我們會在高雄等你回來!」許多網友更引用屏東燈會口後,紛紛大喊:「我挺其邁、我驕傲!」強調當初沒有選錯人,甚至有網友建議陳其邁,以行政院副院長兼任高雄市市長,推動高雄市政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