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在2018年縣市長大選時曾表態力挺韓國瑜,但自選後,韓的行事作風以及諸多言論,令館長大為不滿,近日韓被市議員黃捷問到自經區問題時,頻頻以「發大財」跳針式回應,就連館長也看不下去,在直播中痛罵,表示自己當初因為挺韓,承受了半年笑罵,如今韓言而無信,若這樣還盲目支持,根本天理不容。

館長直播中表示,去年的確有挺韓國瑜,他也當選了,但在選後,韓的所作所為,與韓前面跟他答應的一切,根本就是在吹牛,韓曾在他面前親口說必須做好做滿,努力替高雄做經濟、發大財,當時他很興奮,曾以為韓是國民黨的救星,現在來看,根本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館長說,「我們做人,我可以盲目的挺嗎?我對得起我的觀眾朋友嗎?」他強調,是就是,不是就不是,這個人現在不錯,不代表以後不會走鐘,「人會變,變得時候我們就不一樣的態度,他也變,所以我也要馬上不一樣的態度,為什麼,我沒有拿任何人的錢,這是第一點,民進黨拿錢嗎?沒有,中共拿錢給我嗎?也沒有,韓國瑜拿錢給我沒有?沒有。」

館長表示,去年因挺韓國瑜、侯友宜、柯文哲,受到民進黨多少大立委全面圍剿,多家媒體、PTT、Dcard全部都在罵他,罵他是個賣國賊,說他是個藍腦,人數不會比韓粉少,他痛罵,「去年我怎麼承受的!壓力我來受!官給你做!沒有關係,你只要可以為了高雄人民幸福快樂著想,我陳之漢來擔,所有民進黨攻擊我,所有的箭射在我身上,我不會後悔!我去年承受了這麼多!足足被人家罵了半年」。

館長最後說,「不敢說可以影響多少人,但是當初這些粉絲因為支持館長而支持這些人,那這些人今天做成這樣,我還支持他嗎?」館長強調,如果今天還這樣盲目支持他的話,真的天地不容,「人家一定講我拿人家什麼好處,問題是我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