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遭到韓粉圍剿,便辭去廣播主持人職務,不過,黃光芹仍時常透過臉書發表相關言論,今(9)日下午,黃光芹在臉書表示將暫別臉書,更呼籲國民黨別全都推給韓流,「請好自為之!」

黃光芹指出,自她宣布辭去廣播主持職務後,返家至今已一個半月,這段期間經歷重感冒,即使因病產生不適感,她仍在臉書上奮戰,每天陷入發文、新聞上架、記者來電、說明背景的循環中,她認為,這不該成為臉書的常態,而該說的也說得差不多了。

她說,在她多年的媒體經驗中,已經眼見國民黨兩度痛失政權,「以為2000年國民黨喪失政權那一夜、群眾拿棍棒追打徐立德那一幕,已經夠令人覺得震撼了,豈料,如今國民黨飢不擇食,望梅止渴,放任群魔亂舞,自亂分寸,自失立場,不計顏面,不問價值,甘願遭縛,早已自陷於流沙當中,而無法自拔。」

她呼籲,國民黨「別都推給韓流」,國民黨至今早已自失重返執政的勇氣與擔當,黃光芹引用「痛心疾首」4字來暫別這段異常的臉書歲月,「我已爬出谷底深淵,日後將做些實事,我們後會有期。」

黃光芹今(9)日在臉書宣布暫別臉書,並呼籲國民黨「好自為之」。   圖:翻攝自 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