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不經意批評韓粉比較不理性,臉書遭到韓粉上萬篇留言攻擊,媒體提問這是一種霸凌嗎?總統蔡英文今日回說,「蔣萬安還好吧?」

蔡英文今日前往高雄橋頭科學園區視察,並接受媒體訪問。對於蔣萬安直言韓粉多不理性,她則做出上述回應。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市議會備詢,問到橋頭科學園區時「一問三不知」,蔡英文不願意批評。她說,沒看到韓國瑜備詢情形,但橋頭科學園區確實是高雄下階段產業發展重要指標,上個高雄市政府著力很深、中央也極力促成。剛剛聽高雄市政府秘書長報告時,他對這個事情是熟悉的,因為他也參與上個高雄市政府的團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深夜透過臉書【郭董 Talk show 】影片表達。郭台銘批評,蔡英文是學法律的,不太懂貿易;賴清德是醫生背景,他們兩個都不太懂自經區。

對此,蔡英文說,「是郭台銘董事長對我不熟吧。長期以來大家都知道我處理貿易談判、跟貿易經濟的事務其實很久了。台灣的經貿大小事多多少少在我過去的從政都有經歷過。不能夠說大家意見不一樣,就這樣任意否定別人的經歷。」

自經區一事,蔡英文也說,台灣在這個階段的經濟發展要追求高價值產業,而不是追求低成本的競逐。這也是為什麼郭台銘要到美國設廠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