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前立委林濁水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蔡英文助選也是以公家資源打選戰,陳菊今(9)日透過辦公室表示,對此不實指控深感遺憾;而總統蔡英文也幫嘴說,這樣講有失公允。不過,林濁水則再加碼指責陳菊為了阻擋初選民調,在中常會發飆,甚至宣稱2020後,台灣可能沒有選舉了。

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昨天強調,針對蔡英文打出初選是否也會使用公家資源,「這個部分,總統倒是分得很清楚」。所以初選問題由初選辦公室發言比較好。

不過,林濁水隨即在臉書酸說,「好説好說。陳菊力挺蔡英文不遺餘力,是頭號戰將,動輒發飈,發言不只多,還經常出口很嚇人,原來陳菊是總統私人秘書,領的薪水是總統私人腰包掏出來的

對此,陳菊辦公室則表示,針對林濁水指陳菊秘書長是蔡總統私人秘書一事,陳菊辦公室表示,陳菊是由總統任命的幕僚長,依法行使職權,輔佐蔡總統推動政務,對林先生的不實指控深感遺憾。

而蔡英文今日下午視察橋頭科學園區時,對於媒體提問,林濁水也批評陳菊公器私用?蔡英文先是反問,「你確定這話是他講的?」「好啦、好啦,我們不做多評論。不過算是一個老資格評論員做這樣的評論,有失公允。」

不過,就在陳菊、蔡英文也回應的同時,林濁水則在臉書貼文說,奇怪,陳菊為了阻擋初選順利進行在民進黨中常會發飈,並宣布2020後台灣可能沒有選舉了,這麼悚動的「真新聞」等等是假新聞嗎?要不要把製造並在各媒體報導這項假新聞的記者一個個糾出來,以正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