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天(8日)與同黨立委閒聊時,因一席「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言論,引起韓粉不滿,臉書被網友灌爆,還有人揚言「殺你兒子」;對此,蔣萬安今天(9日)受訪時說,他沒有看留言,因為有上萬則無法一一消化,會去進行了解。

蔣萬安昨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與同黨立委討論黨內初選問題,因沒有關麥克風,與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李彥秀等人的聊天對話意外「全都錄」,蔣萬安稱「其實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就是他也說不出來為什麼支持韓」等語,引起外界關注,蔣萬安辦公室、臉書因此被打爆、灌爆。

蔣萬安今天受訪時說,他有看到留言已達到上萬則,但他無法一則則看,網路留言真真假假,如果大家去看可以清楚分辨,哪些是理性留言、哪些是捍衛市長的粉絲、哪些是反串,「任何留言我尊重、接受,大家也盡量保持冷靜」。

對於韓粉威脅殺子一事,蔣萬安表示,他沒有看留言,因為有上萬則無法一一消化,會去進行了解;至於昨天是否湧入大量電話?他坦承電話的確有爆增,並稱新聞出來後,辦公室、服務處同仁有心理準備,「但事實上沒預期多,各種意見都有,很正常」。

媒體詢問,蔣萬安的言論是否影響未來選票?他回應,他平常心看待,他與國民黨立委都很關心總統選舉,各自反映在地基層聲音,部分韓粉比較熱情,一定要記得過激言論不好,大家應該幫韓市長廣結善緣、累積正面力量,才是真正幫韓市長的高熱度維持到總統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