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哈利王子與37歲非裔美籍女星梅根馬克爾喜獲麟兒,今天公布把兒子命名為亞契,全名為亞契.哈里森.蒙巴頓-溫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

梅根6日產子,休養2天後,今天和哈利首度抱著兒子現身,身為新手爸媽的喜悅掩飾不住。

新生兒當時還沒有見過曾祖父母,但幾小時後,王室官方臉書就公布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丈夫菲立普親王一同在溫莎城堡見小曾孫的照片,梅根的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也在一旁。

哈利和梅根的兒子姓名也同步揭曉,為亞契.哈里森.蒙巴頓-溫莎(Archie HarrisonMountbatten-Windsor)。

亞契是英女王的第8個曾孫,也是英國王位第7順位繼承人,排在查爾斯王子、伯父威廉王子和他的3名子女,以及爸爸哈利王子之後。

梅根6日產子,休養2天後,今天和哈利首度抱著兒子現身,身為新手爸媽的喜悅掩飾不住。   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 Channel

新生兒當時還沒有見過曾祖父母,但幾小時後,王室官方臉書就公布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丈夫菲立普親王一同在溫莎城堡見小曾孫的照片,梅根的母親拉格蘭(Doria Ragland)也在一旁。   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