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老沈富雄今(8)天在臉書po文表示,「求仁得仁,不為通告費折腰。中天來電告知自即日起我不再是『深喉嚨』節目的固定來賓。特此轉告海內外諸網友。」才短短1小時,下方有600多則留言,但褒貶不一,同黨大老林濁水也在自己臉書發文表示,現在沈富雄因為「假韓粉論」,被中天不愛不包容;有分化,有得罪而下架。於是依韓國瑜定義,假韓粉又多了一個:中天。

有網友在下方留言叫沈富雄「常去少康戰情室啦!那裡思辨比較活絡,尤其是沈大老在的時候,藍綠二派都得仔細思考才發言,因為說不好大老&趙少康會吐嘈!所以藍綠二派都有實力才敢上節目!」也有網友說,「不是同志,就是敵人!韓天電視台,造就韓粉亂象的功臣!」也有網友稱贊沈富雄「其實分析的能力很好、但不太懂得尊重別人不同的聲音。」、「常打斷別人的發言」。

林濁水則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聲援,什麼是真韓粉,韓國瑜說就是愛與包容;什麼是假韓粉,就是分化得罪人。現在沈富雄因為「假韓粉論」,被中天不愛不包容;有分化,有得罪而下架。於是依韓國瑜定義,假韓粉又多了一個:中天。

民進黨大老沈富雄今(8)天在臉書po文表示,中天來電告知自即日起我不再是「深喉嚨」節目的固定來賓。   圖:擷自沈富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