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慘遭強襲球擊中,導致右手前臂當場骨折的印地安人王牌投手Corey Kluber(克魯伯),在經過不到一個星期之後,他首度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還在接受自己受傷的事實。

克魯伯在傷後首次公開發言,他說:「你想要的是和球隊一起出賽。在你先發的日子有所貢獻,你想要每五天就上場投球。」語氣充滿懊惱,看得出克魯伯對傷勢感到喪氣。

上周克魯伯先發對馬林魚隊,當時打者擊出時速高達102.2英哩(約164公里)的強襲球,直直飛往克魯伯的方向,他下意識用前臂去擋,第一時間還下丘守備,想用手套將球撥往一壘方向,不過打者依然上壘。

儘管傷癒還要好一段時間,但克魯伯對於本季復出抱持樂觀態度,「我沒有不再投球的計畫,顯然我沒有明確的時間表,一切取決於我的復原進度,但在我心裡,我不認為傷勢代表本球季的結束。」

印地安人隊總教練Terry Francona表示:「我們知道不能投球讓他很受傷,以我們對他多年的認識,任何他能力所及的事,他一定竭盡全力、盡快去完成,這是眾所皆知的事。」生涯兩度摘下賽揚獎的克魯伯,本季起步狀況不佳,7場先發出賽拿下2勝3敗,防禦率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