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神豬的神邏輯還是豬邏輯?

洗完產地,台灣也就洗完了。

連勝文在講洗產地的同時,我們不禁在想,到底連家人是在中國的台灣人?還是在台灣的中國人?

習慣刷存在感的買辦四代、政治三代連勝文,日前在臉書上大放厥詞表示:自由經貿區牽扯的是台灣所面臨最困難也最迫切的挑戰,那就是鬆綁與自由化!可笑的是,「有時候官僚遇到像柯文哲這樣無厘頭的人時,也只能跟著一起裝瘋賣傻」。連勝文所謂自貿區優點是,利用「經濟特區」的方式,在「規劃好」的「特定區域」及「特定產業」內,鬆綁落後法令,解除不必要的限制,讓台灣經濟可以脫離過去幾十年所背負的各種沉重枷鎖,並扭轉臺灣被排除在全球各種自由貿易協定外的劣勢。

連勝文最後說,若真的擔心自貿區會有太多的陸資,那就必須透過管理,並利用台灣的優勢,同時吸引大陸以外的資金及人才,進入台灣的自貿區,而所謂「『洗產地』,不是可以更加顯示『Made in Taiwan』比『Made in China』附加價值更大、品質更高嗎?」

連勝文PO文支持自經區。圖片來源:連勝文臉書專頁

在此同時,國民黨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親口證實MIC變成MIT以後:「台灣可以從中國大陸、東南亞進口茶葉,在自貿區生產成行銷世界的台灣茶」。你能想像要買日本北海道螃蟹,回家一看發現是中國仿的,會不會很想問候商人他娘?

這群人若不是在比腦殘,就是在比誰比較愛中國!

針對開設自經區一事,總統蔡英文撰文批評,認為自經區恐讓台灣貨和中國貨分不清,甚至導致台灣品牌的信用被拖累。網友也針對開放自經區的危害,紛紛重砲出擊。

「騙人的勾當也可以講得如此理所當然,比好吃懶做的豬還不如!」、「這群人若不是在比腦殘,就是在比誰比較愛中國!」、「所以能撈則撈,能混則混,能掰就掰,能拗就拗,草包耍嘴皮,蠢貨一籮筐」。

連家自連戰、連惠心、連勝文、連勝武等人,短短幾年在中國就是億來億去,連家的家臣徐立德家族也在上海開醫院、賺大錢。早先馬英九強推的ECFA,又縮短中國配偶取得公民權的時限。最近又由立委黃嬷昭順領軍,提案中國配偶親友來台灣醫療吃到飽。現在用自經區引中國貨大舉來台鍍金,可以說連勝文、朱立倫等一干國民黨賣台精神真是源源不絕。

果然國民黨徒拼命在搶買辦的位置!

六都春秋》【發文討拍】連勝文的自經區神豬邏輯 —開放就是敲下台灣的喪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