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年歷史的「春吶」音樂祭,於今年首度從屏東改到高雄舉辦,但不僅人潮大幅銳減,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答詢時,脫口「春吶3天沒有任何1件毒品案,不像墾丁」,更是激怒許多屏東人。對此,屏東縣政府今(7)日強力回擊,強調春吶早已導向健康形象,近年來都未查獲任何毒品案。潘恆裕旭表示,「請自行Google。」

25年歷史「春天吶喊」今首度移師高雄旗津,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在高市議會質詢時被問及春吶效應,他表示旗津春吶三天都沒抓到任何一件毒品,不像墾丁。此說法引起屏東地方議論,屏縣府今嚴正強調「近年音樂季都未查獲任何毒品案!」顯見期前邀請業者宣導及掃蕩臨檢勤務作為有效,早已導向健康形象、沒有毒品。

屏東縣政府也強調,警方勤務導向音樂季是青春洋溢且正面迎接音樂季盛事為主軸,且在期前宣導飯店、民宿業者要宣導配合不可有轟趴吸毒派對等情事;此外,音樂季各場次都申請保三總隊動用緝毒、防暴狗協助任務,且於期前展開臨檢各大KTV、釣蝦場複合式場所或PUB等場所,嚴格查緝吸毒的行為。

對此,潘恆旭只說,自行Google一下「墾丁2018毒品」就可以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