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懷疑臉書遭暗黑韓粉留言要幫他「接小孩」,要求高雄市長韓國瑜必須要為這件事負責,不料今(7)日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卻在臉書PO文表示,網路上黑韓粉絲團側錄影片背景竟出現簡的Logo,認為背後出自民進黨有系統的攻擊,簡煥宗則反控邱于軒捏造故事,散播假訊息,邱于軒揚言不排除提告。

邱于軒今在臉書發文說,其實最近網路烽火連天,很多「黑韓」的網站和網軍如鋪天蓋地的在網路上帶風向,讓市長烏煙瘴氣連帶她也是傷痕累累!在 4 月 16 日時某個專門黑韓的網站「朕治腦殘中心」側錄影片,刻意帶風向說她欲抵制「大港開唱」,引領網軍在她的臉書開始「人身攻擊」加「大放厥詞」!

她同時也表示,眼尖的小編發現原來「朕治腦殘中心」帶風向側錄加 PO 文的居然有「煥然一新」的Logo!仔細點進網頁一看,他們利用偏激嘲諷的言論,攻擊市長、污衊市長的努力,造成社會矛盾!

邱于軒說,「真韓粉沒有變,他們會幫我加油打氣,也會提點我的缺失。但惡意帶風向跟攻擊的黑韓文章原來都是出自民進黨有系統的攻擊!激怒選民將過錯全部轉嫁到市長身上!最後我說的是:議員大大!刮別人鬍子前,請先把自己刮乾淨!」

簡煥宗則表示,在服務處側錄議會質詢影片再正常不過,在家人飽受威脅之際,邱于軒議員從昨天晚上一直到今天早上發動一批韓粉,在臉書上不斷的攻擊他,讓他真的很痛心,已造成他個人很大困擾,邱于軒捏造事實、散布假消息,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希望她適可而止。

簡煥宗說,議員的質詢是公開的、是透明的,不管是經過議會第四台直播、線上直播,手機觀看或用手機側錄,議員的問政是可以被受公開檢驗的,邱于軒截圖的影片是他以個人帳號上傳的,不明原因被轉發到其他社團去,他跟所謂的「朕治腦殘中心」粉絲專頁一點關係都沒有,4月15號那一天是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在他的臉書上面說他上了高雄市議會的質詢,然後他自嘲說自己是幕後黑手,下面就有很多網友的留言,其中包括自己。

簡煥宗感慨,原來韓粉,就像邱于軒議員一樣,會捏造故事,會散播假訊息,希望海音中心落成後,邱議員要記得帶阿嬤去上廁所。

邱于軒臉書截圖指「抓到」簡煥宗勾串黑韓網軍。   圖:翻攝邱于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