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日將在網路上言語攻擊他人的挺韓網友,歸咎於網軍偽裝成「韓粉」來分化藍營,引起熱議。曾遭韓粉恐嚇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7)早在臉書點名羅智強是在編故事,甚至對羅喊話,「周玉蔻對付你那套,你全學會了?你敢不敢拿市議員職務來對賭?」對此,羅智強中午回應,拿周玉蔻來比喻他,事對他最大的侮辱,他絕不接受自己被別人用「周玉蔻」三個字來羞辱。

羅智強開宗明義警告黃光芹,別拿「周玉蔻」這三個字羞辱他,羅怒嗆,「拿周玉蔻比喻我,是對我最大的侮辱」,他表示,黃光芹要他拿出證據,他不生氣,但他不接受黃拿「周玉蔻」三個字羞辱。

接著,羅智強回應黃光芹的質疑,他指出對自己的要求,言必有所本,說過的話都會負責任。並以去年的例子說明,稱自己根據網友爆料,開記者揭露19分鐘錄音帶,公布屏東縣發言人黃建嘉藉由長官職權,要求公務員配合選舉,言語滿是恐嚇、辱罵的囂張惡行;開記者會後2小時,黃建嘉請辭。

他指出,自己已提出了爆料者的訊息截圖,或許這不是黃光芹接受的「有所本」,不過沒關係,他也去訊給提供資料的網友,問網友願不願意接受媒體訪問,或提供消息來源。而這一次是他在5月4日,在mobile01網站上看到的訊息,網友看到後,就把內容傳給他。羅智強認為,該篇文章的爆料有可信度,這也是他決定轉發在臉書上的原因,他唯一怕的是,民進黨政府不敢查。

羅智強與周玉蔻的新仇舊恨由頂新案一路戰至今日,在上個月,羅與同黨前立委蔡正元唇槍舌戰時,曾痛批蔡扯東扯西,道聽途説,亂丟韓國瑜泥巴,甚至表示,「蔡正元你是周玉蔻上身嗎?」用周玉蔻代稱,質疑蔡沒有肩膀,令人瞧不起。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反擊黃光芹,認為自己的爆料有所本,並要求黃別拿「周玉蔻」三個字羞辱他。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