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力因為力抗韓流,而聲勢高漲,對於是否參選2020立委選舉,王浩宇在臉書撰文表示,不諱言要鎖定不分區立委,更直言在國民黨還沒有消失之前,支持台灣的陣營沒有分裂的本錢,民進黨不該被當成沙包打,綠黨不應該為了政黨的利益讓國民黨有勝選的可能,因此不排除跟民進黨合作,與民進黨參選人彭俊豪合作選中壢區立委。

王浩宇在臉書上提出「2020,我會選立委嗎?」回應網友詢問,他表示在對抗韓流的過程中,充分感受到民粹政治、造神運動的可怕,台灣人差點就把國家帶向滅亡。因此,面對中國對台灣的威脅,王浩宇充滿使命感,希望能在國會捍衛台灣主權,阻止國民黨簽訂和平協議、設立自經區,讓台灣成為中國的一部分。

王浩宇表示,在中壢當議員的四年時間裡,對於中壢地區的路平,特別是工業區、省道的道路品質感到力不從心,更認為國民黨立委陳學聖這幾年沒有辦法協助鄭文燦市長爭取預算。因此,他聲明,作為綠黨黨員,無論是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只要能擴大綠黨的社會基礎,替綠黨爭取到更多的「政黨票」,能夠讓綠黨到國會推動更多進步的法案,他不會排斥任何的可能,這當然包含中壢區的區域立委。

同時,他也因此不會排斥與民進黨合作的可能,
畢竟在中壢的這場選戰,需要整合出最強的人選,共同捍衛台灣主權與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共同捍衛台灣。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將投入立委選舉,且不排除與民進黨合作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