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韓」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臉書發文指控臉書粉專《朕治腦殘中心》是黑韓、黑賴、黑柯、民進黨內鬥小英網軍。對此,《朕治腦殘中心》連發兩篇PO文澄清,嗆言「妳敢黑我!就不要封鎖我啊!」、「如果我有領到任何蔡英文或者簡煥宗的錢,一千份雞排真的沒問題啦!歡迎大家去抓」。

《朕治腦殘中心》發布4點聲明:1.本人跟蔡英文總統、簡煥宗議員沒有啥關係,我也沒有在他身邊工作;2.本人就是個工程師;3.影片來源:本人走在路上看到,有3Q的留言下方出現,自然拿來用;4.願意跟你見面,倘若我非黨工、我非妳所指證的任何罪名,麻煩妳公開道歉。

聲明中嗆賭「一千份雞排」,指「如果我有領到任何蔡英文或者簡煥宗的錢」說「真的沒問題」、「歡迎大家去抓」;也回過頭問「若沒有」,「是否願意把同等金額捐出去」。但聲明發布後並未獲得邱于軒任何回應。

《朕治腦殘中心》隨後再貼文嗆「妳敢黑我!就不要封鎖我啊」、「為什麼不讓我去妳那裏留言」、「我讓你知道我是誰不好嗎」;還連續註記#不要怕我們來直球對決、#我沒有污辱妳妳卻這樣污辱我、#我領中華民國薪水不是領民進黨或國民黨。

臉書粉專《朕治腦殘中心》被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指控是黑韓、黑賴、黑柯、民進黨內鬥小英網軍,在臉書上發布聲明澄清。   圖:翻攝朕治腦殘中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