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摩鐵都有各種主題與風格的房型供客人挑選,近日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中曝光自己入住的「泰國風情」房型,怎料一進去就超傻眼...讓他不禁怒言「泰 X 妹啦!」而不少網友見狀也全笑翻,直呼「說好的泰國浴呢?」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貼出 2 張照片並表示,日前經過一間摩鐵,招牌主打「泰國風情」,非常吸引他,心想「沒去過泰國,總要試試何謂泰國風情?」

 

▲「泰國風情」房型只見大象造型水龍頭。(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一進去卻超傻眼又失望!不僅沒有泰國浴,房間內也毫無泰國元素,只見大象造型的水龍頭...讓原 PO 看後忍不住飆罵「你 X 媽以為有隻小象就是泰國逆,泰 X 妹啦!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還會噴水...」

而照片曝光,網友全都笑翻,紛紛留言「我笑了,櫃台沒問需要泰國洗嗎」、「結果隔壁間主打俄羅斯風,發現裡面是養北極熊...」「不然你以為有泰國浴嗎?」「其實蠻可愛的啊!」「笑死,重點是一晚多少?有沒有黑皮到」、「再附上三碗豬腳不就是了」、「好想知道這個水龍頭要去哪裡買」。

▲大象造型水龍頭。(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