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日自稱接獲網友爆料,稱「1450的暗黑兵團的作業模式」,透過社群營銷公司的帳號,扮演激進韓粉攻擊唐湘龍、李豔秋等人,來分化藍營,此說法引發議論,羅今(6)日再度於臉書指稱1450網軍利用兩條路線、三大特點來分化藍營,不過,貼文底下的韓粉倒是不這麼認為,仍持續痛批唐湘龍及趙少康等藍營名嘴,直指這些人見風轉舵太過明顯。

羅智強聲稱,在幾近成功剿滅賴清德後,網軍現在已兵分二路,大野狼軍團,正面直攻韓國瑜、郭台銘;小癟三軍團,偽裝韓粉,全面分化藍營,猛攻趙少康、唐湘龍、李艷秋等意見領袖,為韓國瑜樹敵。

羅智強自己解析,這些小癟三們有三大特點:一、平時不出現,忽然大舉傾巢而出的新帳號即是;二、非常執著的「纏鬥」,可以和所有人鬥上一整天,非常有「職業精神」;
三、論點出的「非常快」,而且會有「集體行為」,即不同的帳號,會同時有非常類似的攻撃套路。

羅智強對藍營支持者呼籲,大家不要小看這些1450,他們的戰功彪炳,已成功剿滅賴清德,現在也成功的造成藍營分化重創韓國瑜,而預告的5月精采大動作是什麼呢?
如果藍營還繼續沉溺內鬥,就真的是「蓋頭鰻不知生死門」了。

貼文底下韓粉對於羅智強的說法倒是不全然認同,「見風轉舵的名嘴難道不能接受公評嗎?請問你們這些名嘴,以前捧韓國瑜,為何郭台銘參選你們就轉變捧郭,開始批判韓國瑜,尤其是唐相龍,你解釋解釋?」、「請趙少康,唐湘龍,李豔秋也收斂一些,口氣可和善些,因他們翻的太突兀,郭一参選馬上開始對韓的一舉一動發出批評」,甚至有人直接痛罵羅智強,「羅智強屁話那麼多真的聽不下去,你自己的看法就要別人尊重,那為什麼不尊重韓粉的看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稱1450網軍利用兩條路線、三大特點來分化藍營,底下挺韓網友不盡認同,仍認為藍營名嘴見風轉舵,持續痛批唐湘龍等人。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