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6日)臉書發文,語出驚人指國民黨「2020恐怕已經提前出局」、「在極度優勢的狀況下拱手把本來就要拿下的政權免費送給民進黨」。

王浩宇從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正負聲量」切入,羅列「4000萬捐款爭議」、「自經區質詢」、「春吶不如預期」等議題,透過「網路上不斷出現的梗圖、影片持續發酵」,加上「中國網軍全部退散」,指韓國瑜的負面聲量直逼80%大關。王浩宇更解讀:「依照正負網路聲量的數字來看,台灣現在的最大黨恐怕已經從『討厭民進黨』變成『討厭國瑜黨』」。

王浩宇表示:「網路聲量作為民調的領先指標,如果傳統民調在一個月後反映同樣的狀況,韓國瑜就結束了」;「選民不喜歡韓國瑜更不喜歡郭台銘,國民黨如果沒有其他適當的人選,2020恐怕已經提前出局」;「國民黨又會像1945~49年國共內戰時一樣,因為內部紛擾、不團結、爭權奪利,在極度優勢的狀況下拱手把本來就要拿下的政權免費送給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