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以來大力推行自由經濟示範區,日前市議員黃捷在議會質詢實際規劃,他卻頻頻鬼打牆「要讓高雄發大財」,讓黃捷大翻白眼,對此,韓國瑜昨(5)在臉書直播,提及「議員若為政策質詢,我完全接受,若要為難、刁難市府,完全沒有必要。」引發電視評論員黃創夏批評。

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被問到「自由經濟示範區」相關問題時,頻頻跳針回答「高雄發大財」,讓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氣到翻白眼,事件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發表看法,他怒批韓國瑜「不敢參加辯論,搞直播!不敢正面答詢,搞直播!不去參加院會,搞直播!」

而面對韓國瑜的「搞直播」一事,黃創夏更提到這才明白:「直播才是王道,發大財、征服宇宙。」,而他認為一個只會搞直播的政客,讓人理解「不誠」必然「無物」。

 

名嘴黃創夏怒轟韓國瑜:「不敢參加辯論,搞直播!不敢正面答詢,搞直播!不去參加院會,搞直播!」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