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備詢卻答出不關於自由經濟示範區的具體施政項目,還不斷回應就是「高雄要發財」,讓質詢的議員黃捷無奈到大翻白眼,對此名嘴蔡玉真充當韓國瑜的翻譯,稍早在臉書上PO文表示,韓國於言下之意是指,「我快要當總統了,妳還在自經區、自港區、自貿區,什麼東東?!」

根據蔡玉真的文章指出,他推測韓國瑜是想說,小朋友,我要讓高雄發大財,妳還給我翻白眼!我要放眼世界 征服宇宙 就是要發大財,懂嗎?自經區是什麼東東?小鼻子小眼睛,還翻白眼!不知道我的目標是立足台灣、胸懷大陸,然後大家就可以發大財啊!自經區是立委的事,妳還以為我還在當立委?

此文一出有網友也回應,「高雄發大財!高雄發大財! 高雄發大財!」、「只感覺完全不想理屎尿力量的屁孩」、「墨魚肚內已無墨汁了,噴不出墨了,看透透了。」、「聽他講話就知道能撈就撈能混就混」。

不過質詢到後來,黃捷只好無奈的問,「市長你真的懂自經區嗎?」這時韓國瑜又巧妙回應了,他說,「你一直導向馬政府時代的比較,我覺得你一開始已經先入為主,所以我不太願意回答妳。」

名嘴蔡玉真看到質詢影片,忍不住大搞角色扮演,在臉書上PO出韓國瑜的內心話。   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