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韓國瑜以漂亮的政治口號打響名聲,近期高市府推出自由經濟示範區,希望部分法條能鬆綁以便國際商務交流,但被時代力量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問及具體方案時,卻又舉不出具體方案,外界質疑韓「口號治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會就說不會就好了,不要扯那麼多。

黃捷相繼提出三大問題,「既有的保稅倉庫,與韓市府提出的保稅倉庫政策是否一樣」、「自經區具體方案為何」、「目前哪些法條需要鬆綁」。韓國瑜僅回應「會在書面報告中解釋」、「不想談論有關馬政府時期的問題」、「終極目標就是高雄發大財」,黃捷認為韓國瑜根本沒有正面回答到任何一個問題。

柯文哲今天出席「2019貓空孝道傳承感恩封茶」活動,會前受訪被問及對此事看法。他說,人不可能知道每一件事,「不會就說不會就好了,不要扯那麼多」,並說他是重症專家,如果被問到灰指甲怎麼治療他也不會,「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就好」,而且自經區議題很複雜,牽涉到物流、醫療、金融等面向,不可能什麼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