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跳針」式以「發大財」回應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對「自經區」的質詢,今天(4日)議題發酵,政論名嘴汪潔民直罵「高雄市長與傲慢和蠢的距離是零」,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轉PO《打馬捍將粉絲團》的製表問「結果到底是誰發大財了」。

《打馬捍將粉絲團》的製表算出陳菊市長期間平均一個月舉債7億,而韓國瑜就任4個月,已經累計舉債366億,平均一個月91億,足足差距13倍。

王浩宇轉貼這張圖表,問道「結果到底是誰發大財了」,網友有回應「當然是韓唬爛發大財啊」、「韓國愚個人發大財」;但也有人反諷「建設…都花媽的;補助…都中央的」、「每天黑韓國瑜蹭飯吃,應該是議員已經發大財了」;還有人呼應韓國瑜之前嗆監督金正恩的哏 ,嗆:「居然今天北韓又試射飛彈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跳針」式以「發大財」回應時代力量議員黃捷對「自經區」的質詢,政論名嘴汪潔民直罵「高雄市長與傲慢和蠢的距離是零」。   圖:翻攝汪潔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