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直播節目中大罵「假韓粉」,他認為這些人帶有目的性、陰謀性的行為是「小癟三行為」,更直說以「屁眼」看待這些「假韓粉」。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發文「我不會用屁眼看你們,因為政治理念不同,你還是我的同胞。」

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在網路直播節目中對假韓粉火力全開,痛批假韓粉如同空軍假想敵中隊,有目的、陰謀性攻擊造成目標分化,痛斥這些網軍小癟三、窩囊、下流、陰暗、可憐,「不知道爸媽怎麼生的?怎麼養的?」這也造成許多人對他大反彈,包括唐湘龍、黃光芹等,韓國瑜說,他都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

館長臉書PO文附了一張神明的圖,他表示這是他即將要請到台灣拜的神明。館長強調,這神有一特性,如果你不夠正氣,小人作風是不會保佑你的,所以這是要警惕自己千萬,做人做事走正道光明磊落。

館長也指出,最後等神到了會為各位祈福,「不管你484平常在罵我,館長都希望你與你家人能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