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蔡英文上台後,就被中國封殺成了蚊子會的行政院陸委會,這次終於找到機會刷存在感了。因為對台灣人來說,比共產黨更可怕的敵人又來了,那敵人就叫做「反共義士」。

2019年4月29日《新頭殼》報導〈中生李家寶申請長期居留 陸委會:會妥適處理〉:

「嘉南藥理大學中國學生李家寶,在3月透過推特(Twitter)直播,表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去年修憲『稱帝』後,中國『比辛亥革命前』更黑暗。雖然自己仍在中共政權強力維穩的恐懼中,但已做好『站出來』的準備,『中共大限已至』,相關言論引發各界關注。而李家寶也認為,自己只要返回中國大陸,就肯定會被冠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等罪名。

由於李家寶簽證將在學期結束後的7月到期,今日特別前往移民署以及陸委會,以政治庇護為由申請專案長期居留。……移民署在受理李家寶提出專案長期居留申請後,後續仍必須會同陸委會共同配合政策辦理。

對此,陸委會表示,難民法草案及兩岸條例第17條修正草案目前正由立法院審議,我國難民處理機制目前尚未完備,但人權是普世價值,政府處理相關個案都會整體考量國際慣例、我方相關法律規範、過往處理案例、人權保障及國際視聽等層面,妥適處理。……」

破綻一堆的「北京高校反習聯合會」

李家寶是中國特務破綻單位派來台灣的職業學生?還是腦筋有問題,妄想要用最廉價的方式留在台灣?鍵盤小五郎管大不用講太多,請鄉民們看李家寶3月在推特上,打著「北京高校反習聯合會」的名義,還自稱是在「清華大學」裡直播反習演說,就能發現破綻一堆。

「高校」不是我們台灣人說的高中,而是中國人說的高等學校,也就是大專院校。但李家寶根本不是來自北京的大學生,而是就讀於山東現代學院護理系的學生,這次已是二度來台,成為嘉南藥理大學的交換生。至於李家寶自稱的「北京高校反習聯合會」,根本是個幽靈組織。

另一方面李家寶自稱在「清華大學」直播反習演說,但這「清華」並非位於中國的北京清華,而是台灣的新竹清華。李家寶既然不是北京的高校生,又不是在北京的清華直播,為何要不斷在直播裡,強調天朝所在的北京,讓鄉民看了直播後被誤導?

更讓人不解的是,李家寶在直播裡說得顛三倒四,毫無條理邏輯,這樣的直播會對天朝產生什麼破壞力?何況中國的特務機關又不是傻瓜,這樣的潑婦罵街,哪裡會是中國特務的重點監控對象?

可是一旦有了組織就不同了,只要能聚集群眾,即使沒有任何政治疑慮,特務也要監控。就像監控所有的宗教組織那樣,管你是不是真的「邪教」,中國不能容忍任何有能力聚眾串聯的組織。至於有無反政府意願,反而不是特務的首要考量。

那麼李家寶為何要捏造一個「北京高校反習聯合會」的幽靈組織?若真有這樣一個組織,李家寶會不在直播中蒙面變聲?甚至直接說出自己的真名,還拿出身分證明?陸委會裡如果有官員相信李家寶是「反共義士」,不用懷疑,這狗官絕不是笨蛋,他自己應該也是匪諜吧?

「超宇宙無限愛國滅共聯合大同盟」

活過戒嚴時代的鄉民,應該都見識過「反共義士」的人品吧?2018年9月13日《新頭殼》報導〈外媒揭露統促黨與愛國同心會黑幕 要求警察交出台獨名單〉:

「中國透過統派團體滲透台灣,引發外國媒體關注。……《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日前公布一段25分鐘的紀錄片,透過記者李成琳(Lynn Lee)臥底統促黨和愛國同心會,掀開台灣統派人士面紗。

片中提到……臥底同時也潛入愛國同心會,發現該組織付錢給參與活動的支持者,共同創辦人兼任秘書長、總幹事、執行長等職的張秀葉表示,她知道從中國接受資金是違法的,所以藉由台商捐獻取得資金,中國當局也了解哪些台商是支持統一,就不太會讓這些台商虧損。

片中也揭露中華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誇張行為,臥底目睹周慶峻與一名疑似熟識的警察對話,要求對方交出警察局內的台獨支持者名單,希望掌握支持台獨的警察名冊,藉機教訓名單內的人員,並恐嚇『不要給我搞台獨,我一定算你的帳。』……」

半島電視台揭露的中華愛國同心會會長和中國民主進步黨主席周慶峻,本名周慶鑽,1943年生於廣東汕尾。1962年偷渡到香港,1982年也不知是哪個特務單位,將這位「反共義士」弄來台灣入籍的?

1987年解嚴前夕6月12日,國民黨要用老賊盤據的立法院,先通過「動員戡亂時期國家安全法」才解嚴,民進黨也發動群眾聚集在立法院前示威。特務面對群眾運動已很有經驗,動員軍警在國際宣傳上不利,於是「以下駟對上駟」,發動周慶峻所屬的「反共愛國陣線」,一早就先佔住了立法院外的重要位置反制。

下午支持民進黨的群眾一到立法院廣場前,人數極少的反共愛國陣線,在憲警阻隔下以擴音器與民進黨支持者對罵,雙方並互相丟擲硬物,造成憲警多人受傷。民進黨支持者雖然人多勢眾,但依然無法衝過憲警防線,雙方對陣到當天深夜結束抗爭。

然而正如許水德所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所以612事件裡,台北地檢處迅速起訴了民進黨的謝長廷、洪奇昌、江蓋世,以及反共愛國陣線的許承宗和吳東昕。但謝長廷與洪奇昌是知名度很高的政客,許承宗和吳東沂則只是政壇邊緣人。

民進黨支持者很不爽,於是也用「以下下駟對下駟」的賤招反制。7月25日反共愛國陣線在高雄中信大飯店舉辦說明會時,有個自稱是「超宇宙無限愛國滅共聯合大同盟」的團體,鄉民們別懷疑,這不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征服宇宙」而創設的,而是由後來遞補葉耀鵬成為第二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朱勝號率領,為了反制國民黨的「下駟」組織,而號召綠營街頭的衝組成員,在高雄臨時成立的「下下駟」組織。

超宇宙無限愛國滅共聯合大同盟人數多,又是高雄在地人,輕輕鬆鬆就包圍了反共愛國陣線,報載周慶峻在被迫下跪後寫了悔過書,自稱「以無限悔意向一千九百萬台灣人公開道歉」,今後不再「喝台灣人的血,吃台灣人的肉」。

在台北的反共愛國陣線內部成員,有些人認為「士可殺不可辱」,周慶峻雖是在被脅迫下寫了悔過書,但這不是等於承認「愛國是假、怕死是真」?高雄的超宇宙無限愛國滅共聯合大同盟以暴制暴,讓台北的反共愛國陣線的內鬥浮上檯面,最後周慶峻所屬這一國民黨特務豢養的「下駟」組織,終於也就分裂式微。

陸委會要製造第二個周慶峻嗎?

解嚴後周慶峻又成立愛國同心會,打著統一的旗號,多次發動暴力攻擊。2001年率眾襲擊正在處理興票案的律師莊柏林,2003年率眾毆打中國民運人士曹長青,被判20天拘役。2008年率攻擊西藏宗教基金會成員。2013年6月起,時常率眾在台北101大樓廣場騷擾法輪功成員。

戒嚴時代被國民黨特務機關弄進台灣的反共義士周慶峻,解嚴後卻到處聚眾毆打反共的民進黨與法輪功人士。但鄉民較有印象的,應該是2017年1月7日,周慶峻在桃園機場,聚眾襲擊香港自決派社會運動人士黃之鋒。

周慶峻為何要打黃之鋒?原因跟他打反共人士一樣,鄉民們要先要摸清這傢伙在香港的「底」。2017年2月25日《蘋果日報》報導〈黃之鋒、敖卓軒:香港自決派的跨代交鋒──愛國同心會周慶峻身世解密〉:

「通過英美兩地的解密歷史檔案,我(黃之鋒)和紐約大學全球史碩士生敖卓軒,在此文一一剖析。

這位在台灣的頭號挺共人物,本名周慶鑽,來自中國大陸,在1970年由廣東游泳偷渡來港。中英雙方就香港前途問題談判後期,他曾經發起『香港自救運動』(Hong Kong Self Salvation Movement),並在彌敦道760號4樓14室開設工作組的辦公室。

1984年4月1日,他去信時任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憤怒地寫道:『眾所周知,依靠打壓異己以屹立的共產政權,從來只會觸發流血場面、剝奪人權和帶來極度貧困。』身為逃離文化大革命魔掌的過來人,他指出當時香港有超過8成人口都是『冒著生命危險逃離共產黨統治的難民』,所謂『港人自治』只是一個謊言,實為中國政府統治的『噩夢』。

他因此促請柴契爾夫人維持現狀,暫時由英國政府繼續管理香港。最後,他更提出三點要求:「任何有關香港問題的談判,必須包括香港人民代表參與;任何有關香港問題的決定,如未經香港人共識不得生效;如果英國政府別無選擇離開香港,行政權必須轉交給香港人。

同年5月3日,周慶鑽又聯同另一位『香港自救運動』的成員鄧發,直接去信白宮宣揚自決。信中他們表示希望時任美國總統雷根『同情』他們的主張,並特別頒發美國簽證。他們聲稱一行7人的團隊計劃前往位於紐約的聯合國總部請願,向『國際社會,特別是自由世界』爭取要中英就香港達成任何協議前先徵詢香港人的意願,以保障他們『愛戴及擁護的自由社會』,不容香港人的生活和財產被中共威脅。……

最諷刺的是,周氏作為香港第一代的自決派,曾宣稱他相信自己就『與香港人安全和下一代未來息息相關的事務有話語權』。然而今天面對他口中香港新一代的自決派,他卻在台灣宣揚必要以暴力對待。」

一人一家代,公媽隨人祀。拜託一下民進黨執政下的陸委會,你們就好心點,中國人要不要「反共」,不關我們台灣人的事,趕快遣返中國在台交換生李家寶吧!一個「反共義士」周慶峻在台灣,就已經搞得到處暴力頻傳,你們還要製造第二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