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的「野獸」林志傑今夏結束和CBA浙江廣廈合約後,尚未公布下一步,今(3)天出席記者會透露,會考慮陪伴家人返台打球,不排除SBL等選項,但目前以陪伴家人、放鬆充電為主。

2019 BE HEROES 經典系列賽今年以「野獸」林志傑、「少俠」田壘的「俠獸對決」為主題重現SBL經典傳奇對戰,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也是林志傑離開CBA後首度公開現身。

礙於CBA球員新規定,林志傑被迫自廣廈「畢業」,結束球季返台一個多月,林志傑透露近期都在陪伴家人,休息、放鬆為主,上周才開始稍微恢復訓練、重訓,慢慢提升心肺狀態。

被問到下季個人動向,林志傑不說死,「我的身體還是在球員的狀態,如果(台灣)有好的舞台也都會考慮,不過現在說下一步還太早。」並表示不排斥SBL等選項,在台陪伴家人也會是考慮的點之一。

林志傑也不排除其他可能,「當教練不簡單,要面對自己的球員,還要思考對手,這是很大的挑戰,有機會還是會去嘗試,但不會硬要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