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女兒韓冰驚傳遭到境外IP網友恐嚇、辱罵,讓高雄市警方加強警力維安,令曾飽受韓粉恐嚇的媒體人黃光芹大嘆,「韓冰是寶我兒子是草」,遭恐嚇、辱罵的不只有兩人,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3)日也在臉書貼出一封替韓國瑜抱屈的辱罵信件,文中對他大罵三字經。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曾在臉書指出,韓國瑜才剛剛領走2677萬6350元的選舉補助款,接著又想選總統,真正發大財的其實是韓國瑜跟李佳芬,如今,有自稱「看不下去的人」寄信辱罵王浩宇。

該名自稱「看不下去的人」,信中開頭便以三字經問候王浩宇母親,接著無差別砲轟,批王浩宇的競選補助也是人民的納稅錢,隨後又將砲口轉向蔡英文,稱其領了兩億多,王為何不提,痛罵王管到高雄是神經病,接著又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稱柯一直無法改建東門市場,到處作秀,王浩宇怎變啞巴隻字未提,最後,這名寄信者不斷辱罵,並再一次用三字經收尾。

王浩宇將這則信件分享在臉書上,也順道標記了韓國瑜,指出「韓國瑜市長,這就是你所謂的愛與包容嗎?」

網友則紛紛回應,「髒話一堆、字又好亂啊,這就是挺韓的素質嗎」、「這種信還可以寄,台灣的郵局真的很猛」、「 看到這字就想到,沒認真唸書,連帶者思考能力也很薄弱」,也有網友模仿韓國瑜昨日的說法,指稱「這就是粗俗的假韓粉,都不知道他爸爸媽媽怎麼生出來的」。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收到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抱屈的辱罵信件。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收到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抱屈的辱罵信件。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