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民進黨黨中央對初選決策一變再變,替總統蔡英文量身訂做遊戲規則,甚至動院國家資源、企圖逼退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醫界人士今天(3日)召開記者會,齊挺賴清德參選2020總統。知名法醫高大成也到場聲援,他在事後受訪時痛罵蔡英文,「做一任就很好了,還想繼續做?又不會上!」

羅東聖母醫院前院長陳永興醫師,今天偕同高雄長庚榮譽副院長陳順勝、高雄醫學大學前校長劉景寬、高大成、台灣社社長張葉森醫師、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藥師等人召開「聲援賴清德 陪他逗陣行」記者會,多名醫界人士呼籲,支持賴清德競選總統。

高大成受訪時談及民進黨初選問題,痛斥蔡英文「做一任就很好了,還想繼續做?又不會上!」他不滿表示,每次民調都最後一名,是想要做什麼?不要這樣欺負台灣人,「人家會上,現在被搞到快要不會上,不要這樣,應該適可而止!」

高大成表示,若最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還是由蔡英文出線,「我還是支持,但心情不太好」;他用台語大罵說,一直拖到民調變高才要和人拚,哪有這樣的土匪?他直呼,每天都裝死,真的不要這樣,太離譜了!民進黨也是沒出息,「欺負台灣人實在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