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韓粉攻擊一度封閉臉書不評論時事的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今天(3日)打破沉默,表示已著手整理「惡言賭咒訊息」,準備向刑事警察局告發。但對於網傳攻擊韓國瑜韓冰的說法,似乎意有所指,指是「作賊的喊捉賊」、「謊弄玄虚」。

杜紫宸臉書一開始就寫道:「我是不相信有人蓄意要傷害韓國瑜或是韓冰,我認為這是作賊的喊捉賊,謊弄玄虚,故意錯誤引導」,隨即,杜紫宸為「未向韓三呼萬歳的自由意志公眾人物」喊冤,指被「不堪入目的詞彙,持續辱駡、威脅對待」,「斑斑皆是」。

杜紫宸稱自己是「小角色」,說都能「收到50幾封惡言賭咒訊息」,杜稱經諮詢王淺秋局長意見,已著手整理,準備向刑事警察局告發。再說近日發生在李艷秋、唐湘龍、黃光芹、黃創夏,甚至高希均、陳長文等德高望重前輩身上的「類似潑糞劣行」統統算上,大喊「實在不可取!」

杜紫宸3日打破沉默,表示已著手整理「惡言賭咒訊息」,準備向刑事警察局告發。但對於攻擊韓國瑜、韓冰的說法,似乎意有所指,指「作賊的喊捉賊」、「謊弄玄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