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接連傳出網友嗆聲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其家屬不利的網路留言,雖然高雄檢警追查確認IP來自境外,但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今天(3日)則在臉書發文坦承「不害怕、不恐懼是假的」,感謝「有一些人能在不認識你的情況下,還能默默幫你說話、為你著想」。

韓冰表示「相信人性本善」,「也相信如果我們想呼籲別人理性的時候,我們自己也要保持理性,所以平常心看待身邊的人事物很重要」。在誠實表達害怕與恐懼之外,還用「平常心」維持理性看待人事物。而網友湧入為韓冰加油打氣,「菩薩會保佑善良正直的您們」、「照顧好自己千萬不要一個人落單,還有也要提醒弟弟妹妹,你們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韓冰臉書全文:

非常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有一些人能在不認識你的情況下,還能默默幫你說話、為你著想,真的是一件讓人感動、並且值得珍惜的事情。

這幾天,若說我不害怕、不恐懼是假的,但我真心相信人性本善,我也相信如果我們想呼籲別人理性的時候,我們自己也要保持理性,所以平常心看待身邊的人事物很重要,然後我們都要把自己的生活儘量過好。

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一起加油。

近日接連傳出網友嗆聲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其家屬不利的網路留言,韓國瑜的女兒韓冰3日在臉書發文坦承「不害怕、不恐懼是假的」   圖:翻攝韓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