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近日因不認同高雄市長韓國瑜攻擊黨內同志的舉動,直言對韓的感覺突然間冷掉了,竟引起大批韓粉輪番砲轟,粉絲為其所創的「唐湘龍 藍軍教父」粉專也遭到洗版。唐湘龍今(3)日主持廣播節目,論「誰綁架了韓國瑜?」,在節目中呼籲韓不應被周遭的韓粉灌迷湯,不甘被針對,大批韓粉持續至其節目影片及粉專抨擊,不敢將郭台銘納入評論,甚至嘲諷其主持的節目為「富士康戰情室」。

唐湘龍表示,這幾天有許多媒體邀請他上節目,不過他都敬謝不敏,除了每周固定的時間會在趙少康所主持的少康戰情室,其他的通告幾乎不接,更不用說「韓天台」的通告,唐指出,前幾天李艷秋發表六點問題隔空訊問韓國瑜時,有些人便質疑他與李艷秋這一類的媒體人是一掛的「韓黑」,他透露,與李至少有半年的時間,沒有講過任何一句話,甚至連LINE聯絡都沒有,更不用說對韓國瑜的想法,他也完全不知情,當中沒有任何的串聯運作。

唐湘龍指出,選舉應是民主政治中最慎重的事,選民也不斷的被告知要投下神聖的一票,當1124高雄市民將票投給韓國瑜,改變了高雄過去幾十年來的政治,那是對高雄市民很大的改變,那是超級神聖的一票,但韓才剛勝選,身邊便有股力量將其綁架,或許韓起初仍清醒,未被灌迷湯,但這股操作與綁架的力量會漸漸地使韓無法掙扎,韓不過才當了四個月的高雄市長,領完兩千多萬的選舉補助款,許多願景仍未達成,就被選總統的呼聲激起,無怪乎高雄市民是如此地不想讓韓去選總統。

唐湘龍認為,韓國瑜確實改變了高雄,但改變不是一時半刻能成,然而,韓若沒有很耐心去整治,當韓粉愈發催眠、灌迷湯,再加上媒體的造神運動簇擁之下,便覺得可拋棄這項mandate(選民對其的託付),法律雖沒說不可,但在政治倫理上,他有高度的質疑。唐也提出看法,若韓真的有更高的理想,要回應這些廣大的韓粉,不如直率點表示自己就是要參戰,給其他黨內競爭同志一個痛快,大家的標準都一樣,這或許是不好的方法當中相對較好的方式。

唐湘龍的節目再次評論韓國瑜,並直言韓粉綁架韓國瑜後,時常分享其相關報導的「唐湘龍 藍軍教父」臉書粉專又一次被韓粉留言痛批,「富士康戰情室,郭湘龍」、「當你在評論韓國瑜時,也請你把郭台銘同時納進評論裡,要不然很容易讓人覺的你就是權貴派系裏的那群人」、「見郭風轉舵,萬一老郭不能代表出征或被打敗,這群智者往那躲?全部成中廣飛碟人?」、「說真的,綁架韓的是你們靠名人吃飯的名嘴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