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和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這兩日在臉書「一來一往」、「高來高去」。最新進度是孫大千今天(3日)「回嘴」,希望李艷秋「用相同的標準,除了煎韓國瑜,也去煎其他候選人」;宛如連續劇劇情,看來還「未完待續」。

這齣大戲要從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吳韓會」後的四點聲明說起;李艷秋在1日PO出「六問」,表示「看不懂這個邏輯」;2日一早孫大千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反擊;李艷秋則在2日晚間嗆辣回應「你我不是同根生,我愛怎麼煎,就怎麼煎」、「你我不是網內互打,沒有免費這回事」。

孫大千則是凌晨在自己臉書發文:「實在抱歉!是我誤會一場!既然不是同根生,希望未來能夠見識到,您用相同的標準,除了煎韓國瑜,也去煎其他候選人。讓我們拭目以待!」

孫大千的發文果然引來韓粉的支持,「感謝孫先生,幫韓市長仗義執言」、「你是與庶民一起的」;但也有人質疑孫大千「為何大千每次發這種文都讓我覺得是幫倒忙且是更加劇裂痕」、「真好笑!由你操刀的五聲明何嘗不是在煎同根生的國民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