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3日)上午臉書發文,目標不是韓國瑜,而是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直批「別蹭了」、「很奶油」、「假韓粉」,更爆料韓國瑜日前的「5點聲明」就是這位「奶油小生」的手筆。

黃光芹臉書一開頭就寫道:「孫大千你別蹭了,很奶油耶!」說「以前主持廣播的時候,孫大千是常客。他要選總統和立委,都是在我節目中宣布的。」接著細數孫大千的從政之路:「一位失意政客,離開宋楚瑜之後,前不著村、後不着店,要復出,先拿黨主席開涮,砲轟他自私自利,球員兼裁判,不惜踐踏民主,挾立委提名以自重,後來還搞什麼全黨員投票,所以他要破窗選總統。當時吳敦義也不客氣,說他三番兩次求見,除了談生意之外,就為了求官。」

黃光芹提到孫大千要「挑戰北市艱困選區」立委的事,說「在我臨卸下主持工作之前,他來宣布選立委,突然告訴我,他去見了韓國瑜,韓支持他」;評論「他的立場丕變,不再談改革,國民黨總統初選怎樣都可以」。並提到「奶油政客在我走之後,第一個搶下代班主持棒,他邀請以前被他駡臭了的吳主席來當來賓,兩人一搭一唱,已經夠令人駭異了;之前他滿口改革,半路認親之後,別說改革理念了,連不競可選的那種反民主方式,他都可以拍拍手。」

黃光芹用「最令人跌破眼鏡」爆料:「真正把韓〔煎〕了的那五點聲明,奶油小生竟然主動承認,係出自於他的手筆」;大嘆「韓國瑜識人不明,不知近孫者墨(没),本不是同根生,卻相煎很猴急」。結論說「有此假韓粉,還需要朋友嗎?」

最後,黃光芹反諷說「我不得不佩服,國民黨『愛與包容』的能量,實在有夠大」,並解釋所謂「很奶油」的意思是「甜度和黏度,都快把人給膩死了」。最後還起酸tag「有奶便是娘」諷刺這位「奶油小生」。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3日臉書發文,目標不是韓國瑜,而是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直批「別蹭了」、「很奶油」、「假韓粉」,更爆料韓國瑜日前的「5點聲明」就是這位「奶油小生」的手筆。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