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今天發表聲明說,川普總統昨天下午接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兩人並未討論支持郭台銘在台灣的競選。

有關川普昨天和郭台銘的會面,南華早報報導指出,郭台銘上月宣布角逐台灣2020年總統選舉,他面告川普,如果他當選,他將尋求美國對於台灣的支持。

郭台銘強調,他要做「和平締造者」(peacemaker),不做「麻煩製造者」(troublemaker)。

路透社報導,桑德斯今天在聲明中指出,川普總統和郭台銘會面時,兩人並未討論支持郭台銘在台灣的競選。

桑德斯並在聲明中表示,郭台銘在威斯康辛州投資大筆金額,並且很快將會宣布在當地的更多投資。她並未說明細節。

威斯康辛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今天在密爾瓦基記者會上表示,他將於今天稍後會見郭台銘。

艾佛斯說,由於鴻海旗下的富士康科技集團未能履行創造就業承諾,他打算與富士康重新商談投資案。

路透社報導,桑德斯今天在聲明中指出,川普總統和郭台銘(如圖)會面時,兩人並未討論支持郭台銘在台灣的競選。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強調,他要做「和平締造者」(peacemaker),不做「麻煩製造者」(troublemaker)。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