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公開表態不參加初選,卻又表示,若黨將他納入初選民調,他也表示尊重,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臉書發文「看不懂這個邏輯」、名嘴唐湘龍則直言「有些地方不對了」,不料,竟引起韓粉圍剿,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呼籲韓粉「四方勸和,幫韓國瑜交朋友;而不是到處替韓國瑜結怨、製造敵人」。曾多次表態力挺韓國瑜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公開向韓粉喊話,稱韓粉的行為「真的夠了」,王認為,霸凌李艷秋、唐湘龍不會讓韓國瑜變得更強,還要替韓國瑜製造敵人嗎?

王鴻薇表示,她完全同意羅智強的觀點。喜愛韓國瑜就不要用洗版,圍攻甚至霸凌的方式對待原來友善的媒體人。喜愛韓國瑜就不要為他繼續製造對立,未來韓國瑜成為總統候選人,難道不需要這些媒體人的支持?

王鴻薇認為,最近很多韓粉攻擊唐湘龍,有人說她是國民黨中拱韓參選開第一槍,她回應,今年元月30日她就是在唐湘龍的節目上第一個說出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當時還沒有任何一家民調機構做總統民調納入韓國瑜)。第二天,湘龍打電話給她,說至此之後,韓國瑜選總統的話題會一直持續到大選日那一天,唐湘龍對她說,「鴻薇你要堅持下去」。

王鴻薇無奈地指出,韓粉的攻擊,會讓原來支持的人心灰意冷,韓粉的攻擊,會讓原來不討厭韓的人產生反感。這麼簡單的道理,真韓粉應該能夠理解。

王鴻薇質疑,韓國瑜不可批評嗎?要上大位,擔大責的人,不能被檢驗嗎?喜愛韓國瑜的韓粉從可愛的韓粉,要變成讓人聞之色變的韓粉嗎?

韓粉近來不斷圍剿李艷秋與唐湘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認為,真的夠了,霸凌這兩人不會讓韓變得更強。   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